close
           藍色,是最溫暖的顏色。

它同時是追求和平與安寧高於一切、並且促進身心放鬆的顏色。
DSCF0048

 

 

DSCF0050

 

DSCF0052

DSCF0053

DSCF0054

 

💙材質:淡水珍珠,青金石,奧地利水晶 
💙線材:黃銅(不掉色,不過敏) 
💙總長度:16.5cm(含S扣)
💙可依照您的須求,在出貨前為您調節符合您手圍的扣環位置。
💙購買即贈密封袋x1+拭銀布x1

💙注意事項: 
1.水晶和珍珠,因為是天然的,所以不會每顆都長一樣,也許會有些小小的紋路,這些都是每一顆水晶和珍珠獨特的地方,就像我們一樣,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。我們會儘量挑選品相完整的製作,希望您也能和我一樣,欣賞它們獨特的完美。
2.因為是純手工繞線,不似機器壓模,因此繞線的作品,會有手工的痕跡!甚至有些創作性質的商品,做不出來第二個,這便是手作最吸引人的地方...
3.雖然我們已經想盡辦法將最真實的顏色呈現出來,但因為每台電腦都有不同的顏色,因此或多或少圖片會與實物存在些許的色差。
4.請慎選商品尺寸,修改尺寸需自付回郵資費與手工修改費,若尺寸有特殊需求可留訊息與我們聯絡。

💙測量方式:
手環及手鍊:將皮尺貼著自己的手腕繞一圈測量,如果沒有皮尺,可以使用細線繞手圍一圈後再平放使用尺測量即可得知手圍的尺寸。因為天然石或黃銅等材料形狀各異,配戴時並不會完全服貼在手上,一般建議手鍊或手環製作時多預留一些空間,可依個人手圍再加上1~1.5公分,或是如果想要佩戴緊一點或鬆一點也可自行選擇您想要的尺寸。

💙使用及保養方式:
1.天然金屬材質:(銀,紅銅,黃銅,包金線...)長時間配戴接觸水,汗水,化妝品,化學藥劑....等等,會導致氧化變黑,可使用拭銀布擦拭清潔後,即可回復原有光澤,黃銅及紅銅另可以使用銅油擦拭,以回復原有光澤。
2.電鍍材質:(銅鍍玫瑰金,銅鍍銀.....)不建議配戴著洗澡,經常接觸水會使電鍍層氧化,導至褪色,褪色後無法回復,須重新電鍍,請盡量避免與水接觸。
3.天然水晶,淡水珍珠.....等等天然素材,可使用棉布沾清水擦拭。
4.我們的材料都盡量挑選純銅,純銀或14K純金,若使用電鍍的線材也都是美國進口,希望藉由上好的材料,杜絕過敏的可能性,但仍無法保證絕對不會引發過敏,因此,體質對金屬極度敏感的人,請謹慎選擇。

旋轉拍賣賣場 https://carousell.com/p/28389649/

蝦皮賣場 http://shopee.tw/camilla.jane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milla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